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電機電工/科沛達泵浦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科沛達泵浦股份有限公司為義大利商 CALPEDA S.p.A 在台灣成立分公司,本公司有專業的業務工程師及維修工程師為您提供泵浦諮詢及完善售後服務。
 CALPEDA S.p.A 從事泵浦製造長達五十年,從1959年成立至今,生產超過2000 種規格 的泵浦,範圍從0.5 kw 到 200kw , 擁有 250 位員工及先進的自動化生產設備。總公司設立於義大利Montorso Vicentino 擁有30,000平方公尺的廠房。(Web-site: www.calpeda.com) 
 CALPEDA 集團旗下,擁有自己的專業鑄造廠、沈水式泵浦工廠、及沈水馬達生產工廠並 有SPA 淋浴設備生產工廠及行銷部門。產品包含離心式泵浦、多段式泵浦、自吸式泵浦、熱水循環泵浦、熱泵泵浦、摩擦式泵浦、噴射式泵浦、沈水式泵浦、恆壓變頻組,,多年來堅持其生產品質,全系列產品在義大利研發製造Fully Italian Made 。此外,CALPEDA 為具國際水準的公司在歐洲及亞洲國家皆設有子公司及世界各地擁有直營經銷商可提供全面性的服務及支援。

 CALPEDA TAIWAN CO.,LTD. 
‧1999 為CALPEDA s.p.A 在全球設立第10 家分公司於高雄 
‧2000 設立科沛達公司台北辦事處與高雄倉庫發貨中心 
‧2007 高雄總部(倉儲與辦公室)動工興建 
‧2008 高雄總部正式營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2.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國內外進修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科沛達泵浦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