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立盟全球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防疫企業

立盟全球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防疫企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運輸相關業/立盟全球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立盟通運公司成立於1979年7月1日,這37來我們經營出了特殊的企業文化特質,而代表著立盟企業文化的特質就是嚴格的紀律。在這嚴格的紀律文化特質當中,我們培養出最好的服務品質─「快遞的服務,一般的收費」,我們從一個區域性的運輸企業轉型成一個國際化的公司。這中間除了全體員工的努力外,還有我們的毅力,我們堅信沒有我們做不到的事情, 沒有我們解決不了的困難。
本公司主要業務為承攬國內外進出口廠商,海空運承攬運輸與報關等服務。更為多家知名航空公司之主要代理商。如中華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長榮航空公司、國泰航空公司及美國大陸航空等。近年更於美國、香港、大陸設立分公司以建立客戶完善服務網路,期能提昇更佳的服務品質。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業務一為承攬海空運進出口貨物之運輸、報關等業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本公司福利完善,健康檢查、員工旅遊、教育訓練、不定期聚餐 、三節禮金,視工作能力與服務態度為調薪之依據,員工下班有接駁車到捷運站。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op 留言
    獨立自主,鎖事很多,繁忙無比
  • 來自 op 留言
    要會巴結,會做事,不然難生存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立盟全球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