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立興陳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立興陳公司位於台灣省新北市土城工業區,創立於1961年為專門製造精密沖床之廠家,堅持一貫的卓越品質,多年來,立興陳不斷改進、鑽研最新、以最好的生產製程,從最基本的製成規劃、設計、加工、組立、成品入庫、出貨、售後服務,每個步驟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以獲得最佳品質的產品,確保客戶生產的利潤。
  「品質創新、追求卓越」是立興陳重要的企業理念之一,以提供滿足客戶之優良產品並致立於週邊自動化的研發及配合。立興陳沖床產品包含直壁型雙曲沖床、直壁型單曲沖床、直壁型雙曲軸精密沖床、開背式C型沖床、超強力精密沖床、超高速雙導柱精密沖床、氣壓式高速精密沖床,產品品質優異,兼具高效率、高安全的特性,是您邁向成功的最佳夥伴。
  立興陳機械堅持著不斷研發、紮實技術的精神,是我們經營發展的目標與追求成功卓越的動力;並積極拓展國內外市場,眺望未來願景,穩健地邁向世界級企業大道,後續我們將持續提供最高標準的機械,也會不斷地加強控制產品的品質,提供迅速可靠的服務為宗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2.員工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公出特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員工退休規劃(包含退休金及退休後福利)
2.喪葬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立興陳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