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批發業/第一醫材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第一醫材國際有限公司 FirstDent,目前引進世界植牙牙技領導品牌,與歐美之牙科器材等相關產品總經銷,主要銷售通路為各大醫學院、牙科學院、教學醫院、醫院、醫美與診所。我們公司的願景『創新的醫技 Innovative Medical、全球的視野 Global View、在地的服務 Local Service』。秉持著『品質第一、客戶至上、追求完美』為我們一貫堅持的理念。建立專業形象和口碑、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穩定成長,並以『卓越先進的醫療科技產品、追求完美的服務』為我們核心競爭的優勢。

藉由第一,每位客戶皆可享受到熱情與充滿人性的生活工作模式。追尋無與倫比的全球醫療任務,將精彩創新的品牌精神提昇至更高層次。精采研發創新植牙醫美實力。現在,更積極布局未來的3D植牙創新時代,將為世界創造無限可能。在著重創新與品質之餘,第一醫材亦投注心力於社會公益、教育文化及綠色環保等方面,以提供體貼人性、感動人心的植牙醫美醫療產品為初衷,持續為消費者帶來無與倫比的健康安全體驗價值。

我們竭誠的歡迎有理想、有實力及充滿熱情的朋友,加入我們的的團隊,和我們一起成長,共創美好的人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Euroteknika植體系統
2.抗菌雷射系統
3.Arcam 3D printing
4.LED相位差顯微鏡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禮金類 
1.高額業績獎金
2.生日禮金 
3.佳節禮品
4.結婚生育禮金
5.喪奠禮金

■福利類
1.員工旅遊
2.油資補助
3.職務補助
4.伙食津貼
5.國內外補助旅遊

■保險類 
1.勞保及勞退金 
2.健保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別休假 
3.產假、婚假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第一醫材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