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旅遊觀光/第三家旅行社(股)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第三家旅行社秉持著「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精神,時時刻刻,競競業業,不斷自我要求,誠信可靠的經營理念為顧客服務。

由於工商業社會發展快速,社會多元化,經濟活洛富裕,國人生活水準提高,旅遊對國人而言已是生活必需一環,體會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意境,獲得曾廣見聞陶冶身心效果。

第三家旅遊為追求服務品質,日益進步,在軟體方面不斷要求精緻化、現代化、電腦化,並且不斷開發旅遊的市場,創新旅遊路線,維護旅遊品質水準,投注培育訓練人才。

硬體方面:與航空公司電腦網路連線、自動訂位、開票、電腦化的行政業務工作,電話自動轉接語音設備,國內外旅遊相關業者連絡網路自動化。

軟體方面:管理階層從事旅遊業10年以上至20年不等,旅遊操作經驗豐富,經常接受企業顧問公司最新管理課程,員工經常接受新知訓練課程、領隊帶團服務週到。

信用保證,旅遊水準提昇,是第三家爭取廣大消費者最佳銷售形象。在開發旅遊新行程與市場中,以務實、理論同時並進,在傳統旅遊行程中加強保障品質,因此在旅遊產品上,品質維持上頗受同業及消費者肯定贊賞。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海外旅遊、大陸探親、出國手續、各國簽證、國外機票、國外訂房、自助旅行、國內旅遊、全省訂房、大陸人士來台、高爾夫旅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週休二日制度、勞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第三家旅行社(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