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紅屋柔性住宅總設計_紅屋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紅屋柔性住宅總設計_紅屋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家具及裝設品製造業/紅屋柔性住宅總設計_紅屋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別於主流的進口家具,紅屋更深思在地文化,取之自然、師法自然。不斷地推出在地設計的舒適生活。

紅屋成立於1984,初專攻工學辦公椅,1995後漸次轉向住宅家具,2000後更逐步加入住宅的內裝,乃至涉入外建築的改建。2006推出『紅屋一號』第一代示範住宅,2010年底推出紅屋會館,2014年底推出『行動木屋』提出生活新提案,2015年將在台中推出『青山點點』第一個集合住宅案。以活生生的實際住宅見證『從家具、內裝、外建築、生活總體設計思考』 紅屋一路走來堅持自然質感與工法突破,強調人與自然的共生與對話,別於追求豪華氣派與形式美感的流行,紅屋尋求是一個無毒、健康、修身養息的住宅空間。讓人從感覺自然,到被自然感動。 公司向以研發見長,為求研發的具體性,堅持自營工廠。而為求產品理念可以直接遊說消費者,直營門市自售,儼然『設計、製造、銷售』一線經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家具、木屋、農場、住宅 生活整體設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紅屋柔性住宅總設計_紅屋家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