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石油及煤製品製造業/統一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企業概要】
統一精工為統一企業與統一超商共同投資,主要業務為油品販售通路服務(Smile)、百貨零售業(7-11)、客貨梯案場興建、整修及保養服務。Smile加油中心成立於1997年,提供加油及洗車打蠟相關服務,為中油體系最大民營連鎖加油站集團,且積極朝向美日複合式加油站經營模式,透過精緻洗車、精選商品提案、會員加值服務等,重新定義「加油站」的意涵,打造嶄新的服務體驗;並於2013年加盟統一超商,成立第一家G-store,統一精工致力於現場服務品質與環境提升,深耕會員關係,強化Smile品牌形象及通路價值。
一步一腳印,經由不斷的展站及訓練,我們已成功的培育出上百位的站長,在公司的全力支援下實踐人生夢想。每位站長所負責的營業規模,隱然為一中小企業主,真是「一槍在手,希望無窮」「統一,讓您當家作主」。近年來更積極參與有「連鎖業奧斯卡」之稱的全國傑出店長(TCFA)之選拔,皆獲得最高榮譽並前進總統府接受表揚。
【我們的驕傲】
1998年經濟部「台灣精品」
2001年消費者協會「金牌獎」
2006、2007、2008年壹週刊-「服務第一大獎」
2013~2015年「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TCFA)」共8位傑出店長獎
2014年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加油站自主管理勤奮楷模獎」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加油站的複合式經營,電梯、停車設備、洗車機安裝及維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正職人員
1.依勞基法及相關法令規定享有健全完善員工保障 (勞保、健保、勞退提撥、團保及各式假別)
2.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3.優良升遷制度
4.員工旅遊
5.參加福委會者享有:三節福利品、生日禮金生育補助、結婚禮金等諸多福利。
●時薪人員
1.依勞基法及相關法令規定享有健全完善員工保障 (勞保、健保、勞退提撥)
2.各項獎金(洗車獎金,打蠟獎金..)
3.參加福委會者享有:三節福利品
4.特別假津貼(年資ㄧ年以上)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8 位評分
  • 來自 大夜班加油員 留言
    主管都是年輕人人很好,讓新進員工可以放開心情去學習,也不會強人所難去逼迫員工在短時間內做超出能力範圍的工作,需要加班或在休假日上班時也會完全尊重員工的意願,覺得當時真的很幸運能去那裡上班
  • 來自 領班 留言
    三節禮金,自選式福利,年終獎金,績效獎金,目標獎金,每年都有4千元旅遊卷,國內外旅遊,等等,很少加班,休假符合勞基法,彈性排休,好處說不完
  • 來自 加油員和洗車員 留言
    因為福利好,同事也好相處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統一精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