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光電通信/綠色節能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隨著高功率LED製程技術不斷進步,LED照明設備的價格效能比已達可大量應用的合理程度,工研院預估從2011年開始,LED照明將大幅成長,2014年台灣照明市場規模將達到708億美元。
綠色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多年經營LED整合通路體系之豐富經驗,創立『綠色節能屋』之品牌切入LED照明市場,在歐司朗、飛利浦兩家國際照明大廠相繼推出LED產品同時,深耕LED領域多年,以高品質照明解決方案為訴求的『綠色節能屋』已是業界足以與之抗衡的第三大LED照明品牌。
鑒於桃竹苗地區LED通路業務急速成長,於2010年底開始籌畫成立桃園分公司以服務桃竹苗地區客戶,2011年春『綠色節能屋』桃園旗艦店開始正式掛牌營運,期能為桃竹苗地區提供更高品質的LED照明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以高品質LED燈具產品及LED照明設計為主要營運項目,亦承包許多戶外大型照明工程,目前『綠色節能屋』的產品已廣泛應用於台北縣政府、圓山飯店、王朝大酒店、花園大酒店、福華飯店、月眉育樂世界、新光三越、昇捷建設等諸多客戶之辦公、商業空間照明,亦為這些客戶節省更多無形的營運成本。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業績獎金
2.全勤獎金
3.年終獎金
4.考績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需排班)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其他
1.員工聚餐
2.交通津貼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綠色節能光電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