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腦週邊/網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網美科技成立於2000年,為凌群電腦轉投資之子公司,為提供各政府機關,學校與國內企業電腦硬體設備、軟體產品、網路系統規劃建置等售後服務,以滿意的客戶為目標。 

網美科技承襲凌群電腦集團之優良傳統文化,並累積多年的專業經驗及支援服務,以前瞻性眼光,不斷地創新,持續提升專業能力與服務品質,並引進最新的資訊技術及產品,以成為客戶的資訊設備採購顧問,為客戶提供資訊專業顧問諮詢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協助客戶成為e時代中最具競爭力的e企業。服務領域涵蓋證券事業、金融機構、政府機關、各大專院校、醫療體系、網路規劃、電信業、科技製造業等。 

資訊安全一向是企業資訊環境中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網美科技專業的資訊安全服務團隊代理國內外頂尖的資訊安全產品並架構成完整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從專業的諮詢顧問服務、規劃,以致於資訊安全決策系統的專業委外服務專業知識與成功經驗,深受各界肯定與愛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年節獎金:依公司營運燈號決定。 
員工入股分紅。 
年休假制度:依勞基法規定。 
國內/國外團體旅遊:依公司營運燈號決定。 
生日禮金。 
子女獎學金:依公司營運燈號決定。 
啤酒會:依公司營運燈號決定。 
歲末聯歡會。 
福利品發放:依公司營運燈號決定。 
勞保、健保。 
團體保險:定期壽險、意外傷害保險、住院醫療保險。 
生產補助。 
職工福利委員會。 
退休福利委員會。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網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