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總務會計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運輸相關業 / 宏翔通運股份有限公司 / (已徵到) 總務會計

工作內容

需要一份穩定的工作且理想的工作環境嗎?畢業了還在猶豫要做什麼工作嗎?我們歡迎大專院校畢業生的加入!


本公司是為貨櫃運輸業,【總務會計】工作內容為手寫及電腦請款帳務、key in文書資料、整理以及校對資料報表、接聽電話與客戶應答...等行政工作,須要會基本的打字速度、電腦系統Windows XP、Win7操作,以及EXCEL、WORD文書處理。

手寫請款帳務須"字跡端正",校對資料須頭腦清晰、反應靈敏,工作內容並不困難,只能您能用心細心,認真負責、有耐心毅力、肯虛心學習、能夠配合做好公司指派的工作內容,能夠從錯誤中學習成長進步。

基本為週休二日以及國定假日,一般工作時間為08:00~17:30,但須將每日工作完成,若因本身能力問題影響每日工作進度,則須自行加班跟上(無加班費)。

每月薪資依現行基本工資為新台幣20,000元底薪,並享勞健保。為鼓勵員工能夠長期為公司服務,以不致於浪費公司教育新人所支出的時間、精神、人力及財力;故做滿一個月、三個月、半年、一年後等,則將視其工作能力,累進提供午餐費補助、全勤獎金及工作獎金。其個人工作能力以及任職時間為獎金高低的主要依據,最高可領約29,000元。

※為避免雙方對"會計"職務的認知差異,請注意本公司上班時間不得使用臉書、Line、遊戲或做其他非公務之事,以免影響每日工作進度。

※若不清楚自己的中打速度,可以到這測驗http://10fastfingers.com/typing-test/traditional-chinese

★若有問題詢問電洽請"務必"在下午三點半過後來再來電!!
﹌﹌﹌﹌﹌﹌﹌﹌﹌﹌﹌﹌﹌﹌﹌﹌﹌﹌﹌﹌﹌﹌﹌﹌﹌﹌﹌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有配合者優先考量!
★★★★★為加速應徵面試的效率,請有誠應徵者先至下方的『面試需知』下載列印"手寫"我公司的【個人基本資料】檔案,mail附上掃描或拍照檔案, 若要親洽應徵請先來電預約面試時間,面試時再攜帶此個人資料,另外請告知是由518得知職務訊息,我們期待與您一同成長與進步,謝謝。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高雄市前鎮區港壽街321號1樓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8:00-17:3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語文條件
中文  聽:精通 / 說:精通 / 讀:精通 / 寫:精通
英文  聽:略懂 / 說:略懂 / 讀:略懂 / 寫:略懂
方言條件
台語:中等
電腦專長
Word、Windows XP、中文打字50~75、Excel、Windows 7
其他條件
※為避免雙方對『會計』職務的認知差異,請注意上班時間不得使用臉書、Line、遊戲或做其他非公務之事,以免影響每日工作進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