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國際貿易/續發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續發國際貿易公司位於台灣彰化市,是一家經營近20年的專業鞋材製造商和名牌代理商。我們良好的信譽、穩定的品質與熱誠的服務一直深受世界各國鞋業界的好評與肯定,是世界各大鞋廠指定的知名材料供應代理商。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已名列國內績優出口廠商之一,同時不斷研發新材料,具備堅強的R&D團隊為客戶開發新產品,因此已深受世界各國大鞋廠的肯定與支持。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的工作品質與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本公司強調快樂的工作團隊,一直維持的歡樂與和諧是我們與公司一併成長的目標。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工作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專營鞋子材料,是各大世界知名鞋子品牌的鞋材代理商,如:Timberland、Nike、Adidas 和Lacoste等。 續發營業項目包含各式各樣的鞋材,例如:人造皮(PU)、紙板、黏扣帶、拉鍊、鞋墊、網布、織帶、鞋帶、不織布、五金、飾扣....等,且產品行銷至德國、澳洲、美國、印度、越南、泰國、印尼、葡萄牙、中國大陸等80多個國家、是一家世界知名的鞋材供應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特助 留言
    喜歡裡面的人很和諧互助 主管親和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續發國際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