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專業設計/美鈦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民國93年
經營理念: 美鈦國際Metro Products Inc.提供客戶從設計到製造一體化的整合性產品開發服務。包括從工業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製作、CNC零件加工、車床、精密鈑金、模具製造、少量生產到全球遞送。
消費性電子、通訊、資訊、交通、醫療、工業設備...等, 研發單位的試作、獨立設計師或設計科系學生的設計展作品、設計工作室自行研發的產品需少量生產...等, 都是我們設計與製造一體化服務所涵蓋的服務範圍。
我們的客戶遍及國內外知名品牌, 地區遍及日本、美國、加拿大、以色列、杜拜、葡萄牙、台灣、新加坡、香港...等。
20年以上經驗的專業技術團隊與服務樂忱, 協助您將夢想付諸實現!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經營項目: 
軟硬體整合/設計製造一體化服務
專案管理
工業設計/機構設計
電子工程/軟體開發
模型製作
模具開發/射出成形/鈑金成形
印刷電路板佈線/打件
小量生產/出貨
針對全球新創事業、自造世代、群眾募資的浪潮, 運用台灣優質並高度垂直整合的產品開發與供應鏈, 提供一站式購足的服務, 從專案管理、產品設計、工程驗證到量產製造, 大幅縮短需要軟硬體整合的產品開發時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保、健保、新制退休金提撥福利制度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休閒娛樂: 尾牙/不定期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美鈦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