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教育服務業/群創益智積木工作室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群創益智積木_樂高機器人』
一、簡介
     本中心規劃有積木作品展示區、比賽訓練區、寬敞的教室區、家長休息區以及遊戲區。
課程包括幼兒積木、能源動力機械、樂高機器人、程式設計、等。歡迎有興趣的家長蒞臨參觀,也歡迎有興趣參加機器人比賽的學生來本中心洽談借用比賽場地。

二、理念
      提倡針對兒童所設計的科學創意課程活動。 以「學習」為核心宗旨出發,促進創造性思維發展、解決問題的能力與溝通合作能力,讓教育學習成為注重知識的運用更勝於知識的取得。 以科學為藍本,藉由動手實作、寓教於樂及團體學習的教學方式 ,達到協助『多元智能的發展』。

      希望所有的知識是孩子們自己動手做(Hands-on)而得到。透過對身旁事物的觀察(如變速腳踏車、雨刷、倫敦塔橋、戰鬥陀螺…等)應用積木組裝出模擬結構,再透過不斷的測試及修正,讓孩子了解其中的原理 。 知識的取得是經過孩子們親身經驗,而不只是老師的口語描述。
《只要我們堅信並持之以恆,總有一天我們將得到豐富且香甜的果實。》

三、環境
教室介紹我們的用心--讓家長放心。
>> 全新用心的裝潢 (安全、舒適與繽紛的桌椅、櫥櫃)
>> 寬敞的教室空間與比賽專用台 (1~5層樓)
>> 遊戲休憩交流區 (家長與小孩在空暇之餘皆可盡興使用)
>> 設身處地的心意 (低矮馬桶座、腳踏椅、消毒殺菌、消防設施)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 樂高積木販賣。
2. 樂高積木教育課程:
3. 幼兒積木、生活科學初階班。
4. 能源動力機械、生活科學進階班。
5. 樂高機器人、LEGO MINDSTORMS EV3 機器人訓練。
6. 程式設計、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月休六日,固定休週日。
2. 勞保,健保
3. 供餐點
4. 員工宿舍
5. 績效獎金
6. 年終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群創益智積木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