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睡台北時尚旅店-南雅夜市館(翹楚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認證

睡台北時尚旅店-南雅夜市館(翹楚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飯店管理/睡台北時尚旅店-南雅夜市館(翹楚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為因應來台觀光旅客住宿市場,本公司致力發展優質的平價住宿旅店及青年旅館,來應對旅客住宿之需求;本公司擁有優秀專業的經營團隊,秉持著『細心、貼心,一切為客設想』的經營理念,且提供在職員工完善的教育訓練,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睡台北複合式旅店的市場擁有三大價值「創新價值」、「平價性價值」和「品牌價值」。這種與時俱進,不斷連結消費者體驗的產品策略,亦是睡台北複合式旅店和其他品牌的區隔,更是能持續導入業界市場之供需,以及保持品牌地位與未來的核心競爭能力的主要原因。

睡台北時尚旅店南雅夜市館(翹楚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8號5樓
台北輕旅複合式旅店股份有限公司: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3號4樓之2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睡台北時尚旅店-南雅夜市館(翹楚開發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