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餐飲業/老先覺福德三店(一豐味小吃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台灣擁有獨特、種類繁多的火鍋文化及市場,尤其是個人小火鍋更是多如過江之鯽,由此觀察出台灣人特有的消費模式-俗又大碗。但是,有著日本湯頭達人之稱的五星級廚師高煌順師傅認為“湯頭”才是火鍋的靈魂,而目前百元平價火鍋湯頭實在「差強人意」用料也「濫竽充數」用餐環境不好,只提供了便利,卻無法真正滿足消費者的味蕾以及用餐感受。2006年3月,高煌順找了熟識的好友許瀚鐘,這位以品質穩定度高、產品研發能力 強出名的「食品業鬼才」,並透過他找到了市場敏銳度高的「開店達人」-陳錦宏,三人決議以三國傳奇人物-神機妙算的諸葛孔明為精神代表,取名:『老先覺』,自我期許為百元火鍋界的先知先覺!猶如桃園三結義傳奇-“老先覺”就要掀起小火鍋界的滔天巨浪!

老先覺為了使每一位客人能享受到平價的味覺饗宴,十分用心的在湯頭上下功夫;功夫湯頭需要多重工法,原料成本高,熬製時間長;如何控制品質、穩定加盟主成本、店家前場操作簡單,這些都是連鎖餐飲業者需要跨越的技術門檻。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老先覺福德三店(一豐味小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