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金屬相關製造業/耐頓鋼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
公司成立於民國79年6月,服務據點遍及台灣及離島地區,除提供高品質、專業性的整體服務,為提供客戶更安全美觀之產品,公司另外再成立耐超鋼品股份有限公司,可將成型機台運至工地配合現場成型加工,公司非常堅持專業與完美,期望每件工程都能完美呈現。 
環境介紹:
各式成型機多達數十種,專門生產隱藏絞合式鋼浪板及各式金屬板,率先採用先進的CNC五軸6米2折床( 2.3mm) 以全自動加工製品
經營理念:
創新與專業永遠是本公司的經營目標,為了提升品質,本公司不斷研發、創新、願以先進之產品,專業精良之施工技術,完美的服務態度與極高的工作效率為廣大用戶服務,期望能與世界先進國家並駕齊驅,亦是公司追求的理想目標。 
經營項目:
  1﹒屋面板、墻面板、鋼架、鋼板、不銹鋼品之買賣。  
  2﹒自動倉庫、室內裝潢、保溫工程等業務之設計及按裝(至客戶處作業不含營造業及土木工程等)。  
  3﹒建築材料買賣。  
  4﹒有關代理國內外廠商產品投標報價經銷。  
  5﹒前各項有關進出口業務及相關業務之經營與轉投資。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以全自動加工製品和嚴格的品質管理, 提供愛用戶美觀、經濟及耐用優質產品,並持續採購更新設備來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並以最好的服務、最快的速度來為廣大客戶服務,期盼共創繁榮邁向未來。
今日秉持恆久以來的傳統,不斷創新、不斷改良,開發出嶄新的產品供廣 泛使用。在公司的努力之下協助客戶開發防火建材、綠建材認證取得,期盼重構出 建築及設計新指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保.健保.勞保退休金.團體險...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耐頓鋼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