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禮儀殯葬/聖苑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楊子公司有感於現今坊間殯葬禮儀業者、對於正信又如法的佛教奠禮儀式、皆『虛有其表』而無真正內涵與意義、進而嚴重誤導社會大眾、對於佛法的錯誤認知及損其佛教形象。
誠如法師所提:『佛法是這麼好、知道的人卻那麼的少、被誤解卻又是那麼多。』
本公司有感於此即發願成立楊子有限公司、提供正信的佛教觀念與具體的方法、讓家屬們轉悲傷為祝福、一起來為往生者祈福。以期達到生者安心、往生者得利的目的、是我們成立的緣起。
    本公司為落實、推動正信佛教殯葬禮儀暨提倡禮儀環保觀念、以『佛教的信仰、現代人的立場』推動『慎終追遠、冥陽兩利』的佛化奠禮。且在簡化、惜福、培福的原則下、完成隆重、肅穆、整齊、祥和而又莊嚴的佛事、希望佛教團體及有心人士、共同來響應推動正信的佛化奠禮、因要淨化人心、淨化社會、必須先從淨化禮儀開始。
本公司以護持、弘揚佛法的心、鼓勵家屬於七七四十九天後、仍能親近佛法、並種下菩提善根、且投入義工義行、奉獻一己之力幫助更多需要的人。見到家屬們、人人法喜充滿、福慧雙修、是我們最大的滿足。也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一、89年至102年榮獲全國葬儀業者評鑑連續十四年獲選績優業者
二、ISO 9001--2000品質管理標準國際認證通過
三、協助台北縣、市政府推廣海葬、法鼓山植存、樹葬、簡葬等環保政策
四、榮獲全國首創政府對殯葬禮儀服務業評鑑『消費者滿意度、電話訪問調查』第一名
五、榮獲台北市政府頒發『SARS期間義務協助』感謝狀
六、榮獲台北市立陽明醫院頒發『義助貧困市民』感謝狀
七、榮獲台北市政府頒發『協助社會局辦理北市首次海葬聯合奠祭』感謝狀
八、86年至101年度榮幸承辦諸多對國家社會有重大貢獻及知名重要人士之最後圓滿的人生大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2.旅遊補助金
3.績效獎金
4.三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勞退
4.團保(意外險,防癌險,醫療險)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聖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