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電信通訊/聯強電信聯盟(駿宥通訊)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已在行動電話通訊行業有十一年以上的通訊基礎,致力於服務行動通訊客戶及手機相關產品銷售!並於2014年開始擴大分店徵才, 針對新進同仁除提供完整的學習課程外,於上班時間內另有「在職訓練」培訓我們未來的領導幹部及優渥的升遷管道。讓公司的每位同仁能在輕鬆及有效率的環境下工作,創造卓越的業績及自我價值!!  我們團隊裡的每一位同仁除了都是卓越的人才外, 我們更重視的是團隊共識及正面積極的工作文化, 相對的公司提供給每位同仁的環境與福利也是非常完善貼心有保障的。歡迎具有正向思考、積極樂觀、勇於挑戰、克服困難!強烈〈企圖心〉跟擁有服務〈熱忱〉的銷售人員加入我們的行列!!

工作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1026號〈聯強電信〉
工作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166號〈聯強電信〉

專辦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亞太電信、門號新申辦、門號續約、門號可攜服務等...搭配最新手機或3C產品相關業務方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於專櫃、賣場或門市裡提供商品介紹及銷售與需求服務。

2、負責店務經營領導及推動業績、方針目標管理。

3、各大電信號碼可攜、新辦門號、續約門號....等服務。

公司主要產品及服務項目:主要銷售產品為通訊產品、包含行動電話、行動電話配件、家電等...行動通信業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3.員工生日禮金
4.業績獎金(高抽成)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28,000 元以上

1、手機、相關3C產品銷售、操作、解說!門號新申辦、號碼可攜、原門號續約之服務。 2、提供專業費率諮詢、手機軟體操作、完整的售後服務。 3、底薪28.....

工作待遇:月薪 35,000 元以上

1、手機、相關3C產品銷售、操作、解說!門號新申辦、號碼可攜、原門號續約之服務。 2、提供專業費率諮詢、手機軟體操作、完整的售後服務。 3、底薪35.....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聯強電信聯盟(駿宥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