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電機電工/聯發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七年,從事高低壓配電的製造業務,經過二十餘年來的努力,成長至今為擁有三家製造工廠,員工90人年,年營業額不斷創新高,且經ISO-9001認證通過的公司。
        產製受配電盤,多年來藉由經驗累積及品質的改善,產品競爭力不段強化,獲至客戶熱列的支援。
科技業界:華碩公司、台灣飛利浦公司、瀚宇彩晶公司及奇美光電公司......等。
學校部份:台灣大學、逢甲大學、陽明大學、文化大學、賓江國中......等。
公共建設:東部鐵路電氣化、中華電信公司、空軍清泉崗機場、台灣六家高鐵站、長生電力公司......等。
其他如永漢高爾夫球場、慈濟醫院、福華大飯店、力霸百貨、東家創世紀、中華賓士關渡廠、日月光中心......等。
        透過電機行的設立實踐其『追求品質、提高技術』『加強服務、信用第一』的信念成立至今,本公司目前有為設計,鈑金,塗裝,裝配一系列完整專業的配電盤製造廠,為因應需求的持續擴增,陸續增資轉型,除推行企業管理制度全面電腦化、作業系統化與制度化,以追求營業績效高度成長外,亦積極歸行專業化分工、服務至上與品保理念,用有效的組織、速度的管理來突破經營巢臼、開創新局,期以更堅實的資本與團隊陣容,在品質、安全、服務的基石上,建立品牌形象,並尋求能在專業的領域中永續經營,全面發展。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聯發電機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1.特高壓及高低壓電氣設備與自動控制、儀電及電腦監視中心設備等之規劃、設計、製造、安裝、檢驗、試車與維護。
2.馬達控制中心、各型監視器、控制桌及鐵箱類。
3.電力及配電用變壓器、模鑄式變壓器、電力電容器。
4.歐美日電氣設備VCB、ACB、ATS儀錶器材等。
5.器材設備組裝、組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生育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聯發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 聯發電機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