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肌宻生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肌密生技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100年,是個嶄新、創意的品牌,在台灣市場即將創造美麗王國傳奇。
本公司經由政府核准設立,擁有堅強美容團隊為一優質生技公司,以適才適用為宗旨,秉持專業、合法、服務及熱忱的經營理念,以提供消費者專業、安全、品質的產品保障,幫助妳擁有美麗、健康的肌膚。 

{肌密品牌小故事}女生~女人一生當中有很多時間花在上學,上班,結婚,生小孩....每天都是忙碌的一天.在喘口氣的同時,同樣是女人.肌密建議即使在忙,在美好的午後,建議喝杯咖啡或下午茶,對自己好一點,休息ㄧ下,整理自己,改造自己的面具,放鬆自己吧!!曾有位人士對著<柔安>說過一句話~不怕醜女人只怕懶女人!
「肌密」也以此為目標!希望改造大家的面具,讓大家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面孔(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讓我們一起找出自己美麗的面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一、頂級醫美保養品
 二、LAMED美膚保養品
 三、日本進口極高單位TPP SOD-like
 四、純天然保養品~羽涵系列
 五、醫學美容.沙龍通路規劃
 六、瓶罐包裝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一、每年舉行聯歡晚會 
二、每月員工慶生會 
三、國內外員工旅遊
四、年終獎金/ 紅利金/ 績優獎金 
五、三大節禮金
六、年資滿一年以上享特休7~30 天
七、享勞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肌宻生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