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雲林縣/醫療護理/育仁醫院附設護理之家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護理之「家」顧名思義是一個以家為主軸,並提供24小時護理照護的地方,
其可提供長期或是短期的護理專業照顧。
當原生家庭無法提供家人完善的照護時,護理之家提供了家庭成員喘息的機會,
讓我們這個大家庭分擔每個小家庭照顧上的壓力與責任,
在這裡彼此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而不再覺得孤單及擔心成為家屬的負擔。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 生活照顧:
  (1.)本機構24小時皆有專業人員提供身體評估,生命徵象監測、護理專業照護計畫、傷口及管路照護、
      安全給藥...等服務。 
  (2.)照顧服務員每日協助住民身體清潔、翻身、扣背、餵食...等活動。 
  (3.)護理之家有專責營養專員提供住民營養需求評估,設計每月菜單。  
2. 醫療服務:
  (1.)專科醫師每日巡診服務,依住民身分健康狀況評估,若有需要將代送就醫。
  (2.)提供住民每年全身健康檢查及異常數據追蹤服務。
  (3.)護理之家鄰近醫療資源網(台大-斗六及虎尾院區、彰基-雲林分院、慈濟-大林分院),方便就醫。 
3. 與鄰近物理治療所合約,提供住民復健。  
4. 休閒娛樂:
   護理之家內不定期進行慶生會、年節活動、休閒KTV、團體遊戲及宗教靈性社團...等,
   不定期舉行戶外活動。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享勞保、健保。
2.享6%勞工退休準備金提撥。
3.有職工福利委員會,享生日禮金、部門不定期聚餐、生日會及員工旅遊。
4.不定期員工在職教育訓練,累積專業職能。
5.每年員工健康檢查。
6.部門績效獎金,工作有效能就有相對的回饋(視機構盈餘狀況而定)。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育仁醫院附設護理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