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紙製品製造業/自強文具工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隨著產品發展及環保潮流,政府也大力推動環保產品及綠色消費觀念。公司也體認到須具備良好體質與永續經營理念,才能因應一波波來自全球環保意識高漲的挑戰。現代生活中工作或學習都和文具有相互的關係,文具市場發展一日千里,在資源有限的今天,大量文具用品所帶來的環境問題已急速地形成。本公司本著研發創新為目標:新產品需具備〝低污染、省資源、可拆解、可回收〞為原則兼顧工業發展與生態環境。

  本公司研發出各式環保檔案夾,符合行政院環保署認證通過〝環標字第1120‧6048‧6049‧6050‧6051‧6052‧6053號〞,共分為1紙類印刷    2牛皮紙  3P.P.皮  4環保皮踩高週波等四大項目。

  並已研發出封面與夾具可拆解式新產品,也符合政府提倡第二類環保產品的推廣。礙於國人對成本高的環保產品認知差距不同,因此先行將新產品往外銷日本、歐美發展。本公司推動研發新環保產品在我國紮根,並提升我國之產品形象,有助於業界及國家邁入「環保」新紀元。

  其主要產品有:拱型夾系列、管型夾系列、孔型夾系列、電腦夾系列、文書‧檔案夾系列、輕便‧卷宗系列、資料簿系列、P.V.C高週波系列、教學事務用品系列、包裝材料系列、學生用品系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4.員工體檢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自強文具工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