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醫療護理/至善天下護理之家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機構於99年10月10日開幕.本著"至善為本.愛滿天下"的宗旨和理念.服務老人及病患讓他們能在完善優質的環境及專業的照護下.藉由專業團隊(醫師.護理師.社工師.營養師.復健師)的協助給予晚年的最佳的生活品質.
希望有志的工作夥伴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竭誠歡迎您先進入我們的網站www.3281896.com.tw看看或進入you tube網站.進入"至善天下護理之家"搜尋3則新聞.就可知道我們的用心和我們的努力.趕緊拿起電話和我們聯絡.希望把您的愛心帶給我們的住民多一份幸福!謝謝您!專線(03)3979639.(03)3281896 黃小姐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護理之家-照護由醫院出院的病患及家中乏人照顧老人.屬於慢性疾病的照顧.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退休金提撥
4.三節福利金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居住福利
1.員工宿舍

◆補助福利
1.在職教育補助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護理師 留言
    主管親切態度佳,執行長像自己的媽媽常常會關心我們員工,也常常教導我們一些做人處事,同事相處融洽!有回到北部會再來這邊工作的!
  • 來自 護理長 留言
    每一年調薪,覺得在這裡有工作有願景,有希望,雖然工作累了些,大致上都還不錯,希望有新同事,也希望相處的不錯。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至善天下護理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