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屏東縣/其它相關製造業/至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至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1989年創立於高雄,致力於修飾澱粉技術與產能的應用與發展,成功將產品推廣至造紙、紡織以及食品加工業。業務範圍從內銷走向國際性發展。 
由於技術與業務的擴展與創新,公司將工廠遷移至屏東市現址,大規模新增生產線與業務量,並擴大強化研發部門的人員創新能力;此外,為了更貼近客戶的需求並有效地解決問題,特別成立技術服務團隊,展開公司多角化經營的策略方針。 
    擁有優秀的研發與創新能力,至茂企業獲得了經濟部工業局協助傳統工業開發計畫之補助,並添購了掃描式電子顯微鏡,於該年成功地開發奈米澱粉並量產化。獲選為經濟部工業局推薦之優良廠商,於台灣北、中、南展覽並推廣公司產品。 
    至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關係企業-至茂奈米生技成立,秉持不間斷創新以及致力提升人類生活之和平精神,創辦人林懇明 總經理結合多位奈米科學家、生命科學家與中草藥專業人士,組成至茂奈米生技團隊,運用奈米澱粉與Nano-SCR高科技技術,成功研發並推出融合天然藥草與人類科技結晶的Nano天然保養化妝品與健康食品,SAVOURER品牌因此誕生。 
    20餘年歷史的經驗,至茂企業秉持確實、誠信的原則成功地將製造、服務、研發整合一體,創造獨特的企業文化與風格。除了現有客戶服務強化與產品業務全面國際化之外,我們將廣泛推展澱粉應用之日化產品、醫藥用澱粉、澱粉多醣體、可食用膜以及生物可分解材料等高科技產品,基於保護地球之原則,製造更貼近人類需求的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至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