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醫療護理/艾美牙醫診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艾美牙醫診所由台大牙醫碩士主持,結合多位專科醫師之醫療團隊,專精3D電腦導航微創植牙、人工植牙 、快速植牙、雷射牙周治療、美容矯正、隱形矯正、3D齒雕、水晶瓷牙、一般牙科,提供頂級醫療設備、溫馨服務,專業的幫助患者愛自己的牙齒,重新品味健康生活。
艾美牙醫診所交通便利,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南門市場旁。

艾美牙醫經營理念 “視病如親的態度來服務病人”
重視牙齒預防保健
艾美牙醫共有二層樓,一樓為掛號批價櫃檯、診療區、候診區,二樓為無菌植牙手術室
我們選用最精密的儀器設備((百萬全口數位式影像設備))((3D斷層掃描))來診斷您牙齒狀況
我們不斷的追求醫術的進步,不僅網羅牙醫界的精英,同時更不計成本的引進高科技醫療儀器設備。
艾美牙醫醫療團隊以多年的專業經驗,為您量身訂定各項口腔療程計劃,讓每位患者來到”艾美牙醫”都能擁有最專業、最完整的醫療照顧,輕鬆成就您全方位的動人美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 加班費
2. 全勤獎金
3. 三節獎金


◆休假福利
1.月休8天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艾美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