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批發業/艾莉花材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艾莉空間設計資材館〞為OASIS插花海棉台灣總代理,並不斷引進最新花藝資產,以滿足花藝界的需求。艾莉空間設計資材館經營進口各類的花藝資材,強調以自然為主,如此才可以烘托出花本身的價值,而最大宗進口的來源地為南洋,營業項目為:進口花材、花藝器材、天然枯木進口、人造花素材、進口藝品…….等器材為主,尤其時下在空間設計的創意裡,花藝的適當配置,所呈現出來的自然美感,已經成為一種必然的趨勢。

好比在現今樣品屋的配置上,花與花器的妥貼搭配,在空間的鋪排上,有絕佳畫龍點睛的效果,而因為天然的自然效果,所以器材及素材都以自然為主,如此方能共同詮釋空間的精彩,而今大量的被選用於端景、角落、區域的界定上,十分獨特而唯一。

而置身在〝艾莉空間設計資材館〞裡,不難發現到處處皆是創意、皆是自然、皆是美……在充滿自然而獨特質材為主的花器及花藝素材,自成一型的氣韻及氛圍,絕對是解釋空間線條的最佳利器。

自2007年起,艾莉除維持現有的營業項目外,另於台北市興隆路一段花木批發市場增設一家〝空間設計資材館〞結合花藝、大型花器與來自南洋的藝品,針為及提供設計師更多元化的選擇,2013又在桃園青埔高鐵增加桃園旗艦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保、健保、勞退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艾莉花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