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教育服務業/英特朗美語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專為經銷進口美語教材及國內知名品牌圖書公司所出版代理之英語教學用之種種,公司分有業務部門、教務部門及門市。另有師訓課程培訓優秀老師服務於幼稚園及補習班,由現國內知名出版公司講師負責教務工作。數年來已建立E.T.G美語顧問之優良品牌服務彰化縣數十單位。凡是在本公司面試合格或有經驗之老師一經審核通過,公司會逐量介紹至補習班、才藝班及幼稚園。我們重視所有老師的教學品質及教學成長空間,除有不定期受訓上課外,也會安排老師參加小東西圖書及彩虹美語及書林書局等的各種研習會。公司亦會不定期與使用本公司教材之補習班主任或老師召開教學研習會。老師時薪視經驗及年資而定,鐘點費一律由補習班及私立幼稚園給老師,公司不抽配也不抽教學單位介紹費。公司也於95年十月在員林市四維街139號成立美語教材圖書、繪本咖啡館(小東西圖書及書林英文書籍系列、堂奧圖書會考英檢系列彰化門市),有關公司訊息請至英特朗臉書了解。
或上facebook搜詢英特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為國內知名英語圖書出版公司小東西圖書彰化縣教材圖書門市店,所有小東西圖書兒、幼美教材Sing Kis,Love English、圖書繪本、書林教材及文法書、考試用書等,在門市皆有陳列。另為書林書局代理之美語教材Mc Graw-Hill 之Going Place及--English Travels唯一彰化縣總經銷及圖書教具系列。堂奧圖書 --英檢考試等系列教材,及其他眾多相關輔助教材。另有不定期之美語老師師資培訓。規劃補習班兒童美語及幼稚園托兒所美語相關課程介紹適合師資。招募有意成為美語老師之人員或有經驗在(兼)職之美語老師加入本公司行列,時薪及相關合作事宜面議。
另公司將於2016/09月成立繪本咖啡館,1樓為繪本咖啡部,2樓為教材圖書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英特朗美語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