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醫藥生化/英特瑞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英特瑞生醫股份有限公司的使命是以優質創新的產品,幫助人類改善醫療品質、促進健康活力、提升生命價值。我們專精於亞洲地區疾病之特殊保健食品和傷口照護醫材行銷,並以客戶導向開發自費產品為主。我們主要以醫院體系和藥局銷售服務為主要營運通路。我們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專業、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持續開發新產品上市,期許未來能提供更好的醫藥級產品及最高品質的服務,來造福人群。

公司經營理念
我們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專業、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以優質創新的產品,幫助人類改善醫療品質、促進健康活力、提升生命價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及服務項目
目前主要代理赫麗敷傷口照護系列產品為主,提供由傷口到疤痕完整性的照護解決方案,並以品質卓越、服務優良,取得醫療院所、藥局通路之肯定及信賴。
http://www.amed.com.tw/about.htm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年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娛樂福利
1.國內外旅遊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業務代表 留言
    敷料龍頭領先群雄,獎金賺飽飽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英特瑞生醫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