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國際貿易/荷旺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荷旺企業憑藉著對品質的堅持,已在各大餐飲機構中,打享了名號,也漸漸的受到許多大眾的支持,相信能讓每位消費者都能夠享受最高品質,充滿海洋風味的印尼蝦餅。
除了鮮蝦餅之外,特別為消費者引進:原味蝦餅、肉鬆蝦餅、海苔蝦餅、沙茶蝦餅(辣)、咖哩蝦餅、蜂蜜腰果等多種食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新光站前
  • 1

產品服務

蝦餅是印尼的名產,保留了蝦的原味堅持使用百分之40的鮮蝦,口感和台灣的蝦餅就是不一樣!從印尼引進至今已長達20多年了。
除了鮮蝦餅之外,特別為消費者引進:原味蝦餅、肉鬆蝦餅、海苔蝦餅、沙茶蝦餅(辣)、咖哩蝦餅等多種食品。
以上的食品都是在印尼當地挑選鮮蝦精製而成,含有40%的鮮蝦,留住食物的原味。另外最大的特色,大眼蝦食品都是依循傳統古法製造,所以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劑、膨脹劑、抗氧化劑,是野餐、郊遊、看電視、電影、泡茶、飲酒…等最佳的健康休閒食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荷旺企業有限公司

  • 新光站前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