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縣/零售業/華奕資訊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華奕資訊成立於2004年6月,累積多年的業界經驗與技術,不斷地提升電腦硬體及週邊設備維護能力,積極於中小企業系統環境整合,奠定華奕在資訊產業的一片天。最初以中小企業、政府機關單位為經營重心,提供軟硬體維護及整體性解決方案,並將多年來在資訊業界所累積的產品知識和服務機制,結合資訊系統硬體整合及軟體開發,提供客戶加值型服務。不斷地創新和服務,提供客戶最大的保障。

目前公司經營方向著眼於中小企業軟硬體系統整合,在未來的期許上華奕將繼續秉持公司的經營理念,將營運導向電子商務與傳統產業結合,將會以電子商務為華奕主要的事業版圖,科技與傳統產業的結合在未來是一條必經道路,堅持以往的信念,屆時希望能替大家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 辦公室及廠區區域網路系統規劃
2、 伺服器規劃及架設
3、 銷售個人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軟體、耗材
4、 硬碟資料救援
5、 相關軟體開發設計
6、 網站程式開發及設計
7、 多媒體光碟製作
8、 虛擬主機代管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享勞、健保
2、三節獎金 (端午、中秋、年終) 
※年終獎金是視公司每年的營運狀況發給,並依照考績發放
3、隔週休:每個月的第1、3星期六上半天班(因業務需要公司可做適度調整)
4、工作任職滿一年享有7天特休假

備註:
上班時間內:
服裝儀容不符、違反職場禮儀、隨意散佈公司內部文件或軟體、遲到早退、代打卡、上班時間做個人私事(包含IM聊天、下載非工作上軟體)、接個人Case;有上述情形被舉發者,除扣該員工當日薪水外,並納入個人考績;情況嚴重者立即辭退並不予發給遣散費不得異議。

工作應有的態度:積極、主動、負責、勤奮、細心、變通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華奕資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