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食品菸草及飲料製造業/西井村食品企業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西井村源自於嘉義縣鹿草鄉一小村莊。稱為『西井村蜂蜜滷味』,系因創
始人陳再安先生出生於此,將西井村此不為人知的小村莊發展成為全國周知的品牌,是陳再安先生畢生的心願,故稱為『西井村蜂蜜滷味』。
負責人陳再安先生帶領著這群西井村團隊深耕在這片土地上,努力真誠的經營管理,與各大廠商充分配合,發展更多元的行銷通路,營造出優質的在地美食,希望傳遞完整意象給予消費大眾,為的是將滷味營造出可以鄉土、可以人文、可以精緻,更可享受最廉價的美食美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西井村滷味的特色 


本公司全產品採中央廚房製作,全程18°空調作業,品質安全衛生有保障。 
全國唯一蜂蜜調味冰釀豬蹄花,產品具獨特性,消費者下單意願高。 
全產品調理完成後即採急速冷凍保鮮,產品保鮮期長新鮮度佳,不易變質品質穩定。 
本產品包裝精美,售價低廉小包分裝解凍快速,隨拿隨吃。有別於一般大包裝,解凍慢、不易一次食用完畢。 
產品口味獨特、全產品皆用台南當地現採蜂蜜加上獨門配方長時間熬魯。口感佳,滋味棒,產品力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西井村食品企業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