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嘉義縣/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詠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詠順科技為一家專業生產保利龍,目前保利龍產能為全台灣第一大,自1975年成立迄今。
2000年開始轉型多角化經營,設立通風降溫事業部並在中國大陸的深圳市觀潣鎮設廠,主要生產負壓式通風降溫設備。
2005年設立熱能蒸汽事業部,成為專門提供熱能與蒸汽的服務,運用能源科技提供熱能與蒸汽的服務,降低客戶能源成本。
2007設立包裝材料事業部,整合各種包裝材料,讓客戶一次購足所需的包裝材料,將節省運輸費用回饋客戶,降低包裝材料成本。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保利龍模具、機械、整廠設備輸出之製造加工及買賣與有關進出 口業務。
2.紙箱/紙製品-打包帶、 收縮膜、膠帶製品-舒美布、氣泡布製造加工及買賣業務。
3.負壓式通風降溫設備之製造加工及買賣與有關進出口業務。
4.清運事業單位所產生的廢棄物。
5.蒸氣的買賣業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公司制度:勞保、健保、加班費、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週休二日
獎金福利: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休假福利:男性員工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年假、到職第一年享特休
保險:意外險、勞退提撥金、職災保險
餐飲福利:誤餐費、免費供餐
交通福利:員工停車位
設備福利:員工餐廳
娛樂福利: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補助福利:員工結婚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4 位評分
  • 來自 隨車跟班 留言
    會給新人試開的機會,就像跟著教練出去一樣的指導,加班有加班津貼。上班同事之間也互相照顧,有許多人在這裡工作的員e工相處不錯。
  • 來自 包裝 留言
    主管同事好相處, 準時上下班 ,公司環境超讚 同事之間會互相幫忙,總而言之就是讚 歡迎各位新人來應徵面試跟我當同事哦
  • 來自 作業員 留言
    很需要一份穩定的工作 能夠存錢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詠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