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運輸相關業/誠信精緻搬家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台中搬家公司找口碑好的誠信日式精緻搬家公司,搬家品質讓你讚不絕口

誠信搬家位於台中市,成立於2001年6月,至今已有10年,創業起初,雖然資金有限,然而旺盛的企圖心及處事認真、積極負責的態度,卻深獲許多企業、廠商與大眾的長期支持與配合。

誠信搬家公司有感於一般消費者,為了選擇一家優質的搬家公司而傷透腦筋,也為了讓您不會怕受騙上當,於是本公司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簽訂估價契約及物品損害協商理賠制度,讓消費者能從中獲得自身最大的權益與保障。

本公司所採用的現場搬家人員,都具有5-10年的搬家服務經驗,個個都專業日式精緻搬家及免費到府估價的能力,簽約後,也會提供客戶搬家所需的紙箱。

我們將持續守護一份誠懇、細心的原則,誠信搬家公司服務將持續守護一份誠懇、細心的原則,公司擁有年輕,有專業服務水準的員工.學生搬家,大樓,公司搬家, 竭誠為各企事業單位提供、快速、高效、熱情周到的服務,有效率的來完成搬家遷移事宜。您的信任與支援是我們的奮鬥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誠信搬家正在尋找願意於本公司一起奮鬥的人才,
本公司的產品服務是幫助客戶將指定貨物搬運至新處,
併幫客戶將物品定位完成,
徵才條件:力壯,刻苦乃勞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本公司發薪制度:抽成,日領
工作時間須配合公司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誠信精緻搬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