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苗栗縣/餐飲業/誠宇休閒產業(股)公司-紅棗食府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紅棗食府』的設計理念:客家人一千多年來,遠從中原黃河流域南遷,以至渡海來台,將漫長遷徒期間建築的演變、風貎為主軸的主題式餐廳,復古式的空間設計、懷舊的老古董、老照片伴隨著客家風的音樂,餐桌上的紅棗茶、飯,道地的客家料理以及各式南北佳餚,讓您意猶『味』盡,忠實的紀錄著客家生活。前庭導引後龍溪、穿龍圳苗栗地區母親之水為水景瀑布,象徵著飲水思源,來『紅棗食府』不只是味覺的感動,更是整體感官上的極饗宴。
  紅棗食府菜色系分三大類以紅棗為主軸的養生餐是招牌名菜,道地的客家菜是記錄客家人代代相傳的味道,以原味取勝的江浙菜是追求中式菜餚的精華,三者相配相融的菜色在客家味濃厚的苗栗獨領風騷,許多遠道而來的顧客一再回味,是值得品嚐的特色餐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誠宇休閒產業(股)公司-紅棗食府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紅棗故事館主要銷售有關紅棗相關系列產品及客家手工農特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月休5天
高獎金
工作彈性.時間短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誠宇休閒產業(股)公司-紅棗食府

  • 誠宇休閒產業(股)公司-紅棗食府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