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國際貿易/誠泰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誠泰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無船貨物承攬業者"著稱的公司。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海空運貨物承攬業務及物流服務。公司創建於2004年,我們雖然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但是我們公司擁有最專業及最熱誠的服務團隊,且公司的成員皆有5-15年的船務經驗,秉持著客戶至上、服務第一的精神,結成提供最完整的全球海空運服務,我們所追求的是你的滿意及肯定!!
誠泰公司為了提供更國際化及具有競爭力的服務品質, 海內外全體的員工皆受過完整的專業訓練; 為了建立更完善的全球網路服務系統, 誠泰公司更與亞洲、歐洲、美洲、澳洲、非洲等據點信譽優良的同行簽訂了代理合約。貨物的運送無論是經由誠泰公司的空運或海運, 從進倉、裝櫃、報關、到線上追蹤貨物行蹤, 誠泰公司有能力也有信心將貨物安全送抵顧客所指定的目的地, 無論它是在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
誠泰始終秉持著一貫的經營理念為顧客服務 :合理的運費、準時的送達、滿意的服務。
誠泰公司的員工時時刻刻將此經營理念牢記在心,不單是把自己視為提供貨物的運輸者, 更是將自己認定為顧客生意上的合作夥伴。 以充滿熱情與追求完美的心, 促使誠泰公司的服務品質臻至盡善盡美。
以上是我們公司的簡介,如果妳在海空陸運進出口方面有問題,你可以把我們公司當成一個諮詢站,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我們有機會可以合作配合,謝謝你!!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海/ 空運進出口貨運承攬業務、
2.進出口報關服務、
3.物流倉儲服務

工作內容
1.業務規劃及開發
2.客戶報價與聯繫
3.專案業務規劃及現場督導
4.客戶服務與維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終獎金
2.年終紅利
3.三節獎金
4.業績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誠泰國際物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