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誼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準休閒農場分公司

誼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準休閒農場分公司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旅遊觀光/誼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準休閒農場分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準園生態莊園坐落於台北縣五股鄉新五路二段70號,在高速公路五股交流道旁,交通方便,園區佔地約3.5公頃,是大台北地區唯一座落於都會區內的合法休閒農場。

    準園生態莊園為企業家陳朝亨先生創辦,陳家歷代為五股鄉獅子頭人,先後成立了士林紙業、泰安產險與萬海航運等知名企業。陳先生胸懷五股鄉人的情誼,鑒於鄉內缺乏休憩場所,自民國九十年初著手規劃改造五股垃圾山,希望打造出最美麗的花園,提升地方的觀光產業,用具體的行動回饋鄉里。

    準園生態莊園以生態復育為園區發展主軸,邀請專家學者規劃生態發展。目前園區有螢火蟲復育基地、蝴蝶館、生態館、植物故事屋等場館;戶外還有螢火蟲復育區、蝴蝶生態區、溼地生態區等。園區遍植近百種台灣原生植物,豐富的生態環境屢屢讓人驚艷。為了推廣生態教育,除開放園區供遊客參觀,特別邀請多位資深教育人士,主持生態教育推廣課程,讓幼稚園、中小學生都可以到園區來進行校外教學活動,此外園區還設有教室、會議廳、義式餐廳、下午茶等,提供舉辦教育訓練、研習、會議、聚會。完善的設施、多元的體驗課程、寬闊美麗的庭園景觀、老饕級的餐飲、平實的收費吸引了各界團體前來舉辦各式活動,準園已經成為大台北地區最重要的生態發展教育、遊憩、休閒、美食重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專業校外教學
歡樂親子遊
經濟實惠  準園美食
聯誼敘餐
工商活動
趣味DIY
香草養生盆景
會場布置
生態體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週休二日
勞、健保及勞退金提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誼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準休閒農場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