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建築或土木工程業/豐宇鑽井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豐宇鑽井工程(股)公司為經政府立案之甲級專業鑽井承包商,承攬各項深水井、溫泉井、地熱井及特殊深井工程之設計規劃、施工及維修保養等。
自民國55年公司成立迄今,累積四十多年的深水井及基礎建設工程實務經驗,近十餘年來並致力於溫泉井、地熱井及特殊深孔工程的開發,其中深水井代表工程為黑松汽水(460米),溫泉區溫泉代表工程為谷關溫泉井(500米),非溫泉區地熱溫泉代表工程為幸福集團-基隆溫泉井(1,500米),地熱代表工程為工業技術研究院-清水地熱電廠地熱井開發(500-2,086米),鑽探代表工程為國科會科學鑽探井-中央大學台灣車籠埔斷層TCDP專案(A井全程PQ岩心取樣至2,003米/ B井全程PQ岩心取樣及原孔再側鑽取樣至1,350米);我們的主要鑽井設備有四大類型,第一類型為360米級的衝擊式鑽機(Cable Tool Machine),第二類型為1,200米級的美國INGERSOLLRAND 製T4W加強型全油壓上機頭鑽機及800米級的美國SCHRAMM製全油壓上機頭鑽機,第三類型為2,000米級的美國COOPER油井鑽機,第四類型為5,000米級的美國API標準塔式油井鑽機。
豐宇公司對於專業機械設備及材料的引進與國際鑽掘技術的相互交流一向不遺餘力,並定期派員參加國外專業機械設備展及水井、油井工程技術研習會以及鑽井技術相關會議,如井測專業公司Schlumberger、美國專業油井技術公司Halliburton以及泥漿專業公司Baroid之技術研討交流,並保持良好互動關係,藉以不斷提昇工程施工品質及效率。本公司目前正致力引進擴充自有的井測技術與設備,以加強掌握地層特性與井孔狀況,以確保最佳的工程品質。我們相信唯有優秀的工程技術及工程人員並搭配先進的專業設備技術方能保障深井工程的施工品質,引進精技與創新是我們持續努力的方向。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深水井工程/規劃設計/施工/保養
溫泉井工程/規劃設計/施工/保養
地熱井工程/規劃設計/施工/保養
HDD水平定向工程/規劃設計/施工/保養
特殊深孔鑽掘工程/規劃設計/施工/保養
降水位井工程/點井工程/規劃設計/施工/保養
基礎及基樁工程/規劃設計/施工/保養
水處理系統/規劃設計/施工/保養
洗井工程
沉水泵浦工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員工/眷屬團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居住福利
1.員工宿舍

◆補助福利
1.喪葬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豐宇鑽井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