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餐飲業/豪鼎飯店(豪鼎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戀人絮語時不變的心願,從相戀、相知、相許,直到步上紅毯的這一天,緊緊相繫的手和綿綿相連的心,將以喜悅與感動,交織出生命中幸福樂章的序曲……
    豪鼎飯店創立於2002年9月9日,一路走來始終秉持以客為尊的理念,在超越顧客所需、所要、所求、所想的前提下,用真誠、善念、美意打造出一次次令人激賞不已的完美饗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為了更貼近各消費客群之需求,除了婚宴與經典湘菜之外,亦精心設計了道地的港式點心和美味的個人套餐;同時為商務會議所搭配的精緻桌菜,在近年來更是受到各公司行號及社團的熱烈迴響。別出心裁的佳餚,加上熱誠專業的服務,豪鼎飯店不但要滿足您的胃,更要貼近您的心!
    從踏進豪鼎的那一刻起,無論是簡約典雅的場地設備、完美搭配的美饌佳餚、專業優質的服務團隊,直到貼心細膩的流程規劃,從整體到細微的每一處,您將發現我們的用心。
    童話故事中,王子與公主的幸福將不再遙不可及,因為在這裡有一群人,將為您量身打造專屬於您一生一次的夢幻饗宴。實現夢想、打造幸福的殿堂---豪鼎飯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豪鼎飯店(豪鼎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