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其它服務相關業/貝克里麵包專門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貝克里麵包專門店
新竹市3名留日學習麵包師傅江君山、簡義峰、陳孟楷日前開設「貝克里麵包專門店」(Bakery),透過玻璃櫥窗可清楚見到師傅揉麵、包餡,法國進口的大烤箱裡,還烤著新竹首見的「巨無霸法國麵包」。
江君山到東京製果專科學校讀書,「開始沒興趣,慢慢發現麵包的趣味」,學麵包與蛋糕技術3年,在日本麵包店工作10年 ,回國後擔任日商東客麵包新光三越台中店長,4年前在頭份開設貝克里麵包專門店。

簡義峰日本代官山藍帶烘焙學校畢業,曾任東客(DONQ)麵包店組長,陳孟楷也做過新光三越東客麵包店組長。

3人研發「巨無霸法國麵包」、長棍魔杖法國麵包及各式精緻法國、日式麵包;其中,「巨無霸法國麵包」長110公分、重7公斤,跟高年級小朋友差不多高.從和麵粉、攪拌到烘焙出爐,需5個小時,每天限量供應。

他說,「巨無霸法國麵包」只用水、麵粉和酵母製作,用料單純,考驗技術,較一般麵包硬,有巧克力與起司培根兩種口味,每天交替,耐嚼又回甘。店內還有小可頌、法式布里歐麵包、起士脆餅、不含糖與奶油的英式脆皮吐司、法式奶油可頌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巨無霸法國麵包、長棍魔杖法國麵包及各式精緻法國、日式麵包還有小可頌、法式布里歐麵包、起士脆餅、不含糖與奶油的英式脆皮吐司、法式奶油可頌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貝克里麵包專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