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社會福利服務業/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台灣盲人重建院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台灣盲人重建院於1951年12月,因獲得美國海外盲人基金會—紐約總會(簡稱美盲會)的支援,成為美盲會在台灣分會,並開啟了台灣視障者事業的基礎。
      由熱心視障者福利工作之社會人士組織董事會,從事國內盲教育與視障者重建工作。並於民國四十七年(西元1958年)向台灣省政府社會處正式立案為慈善救濟機構,正式成立為台灣盲人重建院(Institute for the Blind of Taiwan)。民國四十九年向台北地方法院辦理財團法人登記,由曾文雄先生任院長迄今。 
     台灣盲人重建院,是台灣對視障者教育與重建工作歷史最悠久、經驗最豐富的慈善機構。曾文雄院長除了是本院的大家長之外,更是為視障者積極爭取相關福利的先鋒,帶領著本院繼續在視障重建工作與爭取相關社會福利上努力,讓視障者能在一個更友善的生活空間下,享有尊嚴和自信地發展美好光明的人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 促進盲教育。
2. 開發盲人及弱視的職業重建。
3. 改善盲人福利法令,維持視障者的尊嚴及權利。
4. 改進盲人用具,提高教材素質。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休閒類
 1.慶生會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 其他
 1.健康檢查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主辦會計 留言
    週休二日,勞健保,定期舉辦慶生活動 生動活潑的工作環境 固定會議,有制度 定期考核加薪。了解盲人日常生活所需及遭遇之困境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台灣盲人重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