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社會福利服務業/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成立於一九九七年,係由周大觀父母周進華、郭盈蘭以及友人加拿大中文學校校長趙翠慧女士、美國燭光兒癌基金會執行長李伯曼女士、德國血癌協會總裁柏德夫婦、日本兒癌看守會理事主席岩田敬治等國內外各界愛心人士,為完成抗癌小詩人周大觀「熱愛生命、快樂生活」的遺志,提倡:和自己好-熱愛自己的生命、和別人好-尊重別人的生命、和地球好-維護地球的生命。十多年來,以來不及的真誠、最節儉的方式、自立自強的行動,經由訪視、徵選、營隊、講座、活動、交流、諮詢、研討等多元化、全方位的服務,進行全球熱愛生命快樂生活系列公益活動。並特別著重人生快樂生活的宣揚、生命無限可能的鼓勵,包括身心障礙者、癌童、罕見疾病者以及國內外為生命搏鬥者。從本會創辦迄今,參與本會全球熱愛生命快樂生活系列公益活動義工服務人次已逾十九萬九千三百六十七人次。以小而美、小而精的積極企業化、人性化經營模式,結合國內外資源,在愛心與智慧相激盪中「無中生有」,有效地達成推動全球熱愛生命快樂生活系列公益活動的任務和目標。
自從那年春天的右腳長了腫瘤,
我們就天天去種樹-
在醫院種下健康的樹,
在教堂種下愛心的樹,
在學校種下希望的樹,
某一天,
我們把自己也種成一株樹,
一代一代種下去……
長成一座健康的森林,
長成一座愛的森林,
長成一座希望的森林。
--周大觀的詩「種樹」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會實屬文教基金會,致力於弱勢族群關懷,及生命教育等系列公益活動,挖掘社會各角落的真、善、美,以拋磚引玉的方式來轉化社會;足跡遍及海內外。
關懷對象及方式如下:
1.弱勢癌童--醫院探訪、愛髮媒合中心、抗癌圓夢助學金
2.罕見疾病、身心障礙者--音樂會、畫展、書籍出版、全球熱愛生命獎章
3.偏鄉、弱勢族群--全球熱愛生命獎章、熱愛生命獎助學金、二手樂器媒合
4.中輟生、社會邊緣人及更生人--希望獎章
5.生命文學創作獎--鼓勵更多人寫出生命的真、善、美。
6.讓愛起飛--圓夢之旅、海內外公益團體交流、送愛
7.生命教育講座、教材--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從校園到家庭,讓台灣的社會更能珍重生命、熱愛生命。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撫恤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補助福利
1.在職教育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