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社會福利服務業/財團法人昌盛教育基金會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會之設立是由萬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鄭永順先生與黃敏盛、辜國昌…等董事們,本著企業經營成功而回饋社會;服務鄉里的心願,捐款成立社會福利公益服務性質之『財團法人昌盛教育基金會』與『財團法人順德文化基金會』。
    董事長鄭永順先生與總經理黃敏盛先生為東吳大學國貿系同班同學,而且又是東吳溪城羅浮童子軍團之優秀羅浮群伙伴。在校時即經常從事濟助窮人、服務社區與輔導社區幼童軍的訓練培育工作,成效斐然。而其犧牲奉獻服務他人的慈悲喜捨之情懷,與主動積極幫助他人的無我精神另人敬佩。
    畢業後學以致用從基層做起,從事其本科專業的國際貿易工作,後來白手起家自行創業,從剛開始的三人小組艱苦奮鬥;除了奔波於各國接單勤於努力經營外,又因具備優良的設計長才,其產品頗有創意深受消費者青睞,業務蒸蒸日上成為業界楷模,也為國家獲取大量外匯,受到政府經貿單位之頒獎鼓勵。經過十多年的努力擴展,至今已是成功穩健的企業集團。
    本著『日行一善』、『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於事業有成之際,發揮更大的愛心,結合各領域學有專長之教授、專家、社會賢達與溪城童軍團伙伴、愛心同儕等,成立公益慈善型文教基金會,推動各種社會福利與藝術文化等公益服務,宣導人文教育與環保教育理念,推展輔導救助弱勢族群,並鼓勵創作培養有用人才,宣揚善念善行、淨化人心、改善社會風氣…等服務為宗旨。
    本會初期設立基金共新台幣壹仟貳佰萬元整,由萬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捐助。於八十九年五月十五日陸續正式完成立案登記,初期以基金孳息與董事持續捐款…等支應業務推展費用。
    年度皆推動六項以上社會福利公益服務計畫案,其中四項計畫案:「兒童輔導服務」、「漸凍人防治教育」、「青少年輔導服務」及「遊童輔導服務」等。以補助款方式補助社福相關業務之公益團体共同實施之。另二項業務計畫案:「大專學生獎助學金」及「遊民輔導服務」則自行辦理執行。本會服務成果深受社會肯定與讚許,未來計畫逐漸擴大基金會規模,號召善心人士團体,共同推展各種
社會福利公益服務項目,落實本會成立之目標與宗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會以推展家庭、學校、社會、人文、科技、生態環保等教育以及特殊教育和就業輔導服務,推廣公益慈善教育事務,發揚志工無國界助人服務觀念,以淨化世道人心改善社會風氣,推動社會問題研究,扶助弱勢之個案家庭或團體,協助政府解決社會問題,並鼓勵創新、設計、創作、發明,提昇生活品質與文化水準為宗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依照勞基法及社會福利相關法令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財團法人昌盛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