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苗栗縣/社會福利服務業/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德芳教養院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值此民主法治與社會福利國之相繼改革聲中 ,一個朝向文明國家與開發國家之林的現代化國家之施政,一切以謀求民眾福祉為首要政務,本院為配合國家現代化政策之改革,針對社會福利措施,並落實政府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之實行,爰於民國九十六年九月二十一日本院正式登記為財團法人。一方面響應政府社會福利,擴展普遍化社區化,另一方面幫助社會上經常被遺落的一群,使他們亦能與正常人一樣享有國家所賦予之生存權與受教育權,進而教養他們如何照顧自 己,調整自己以適應這個社會,減輕智障人家庭的負擔,這是我們成立本院的宗旨理想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提供身心障礙者之訓練場所,期使每一位學員能獲得完善,而有意義的生活。
2、希望藉由殘障者受到妥善的照顧,而使其家庭之精神負擔減輕,使家長能充分就業,改善家庭生活。
3、生為智障兒並不是悲劇,如果他能夠在關愛中成長,必能因為妥善的照顧,而 使其發揮最大的潛能。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健保、三節禮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德芳教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