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廣播電視業/超人睿奇製作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超人睿奇製作有限公司 前身為 超人動畫製作,1992年開始由美國與西班牙引進動畫與多媒體技術,
包括3D動畫、Virtual Reality製作,Multimedia製作….等,為當時台灣重要製作團隊之一,
所合作與培訓工作人員,也成為台灣第一代的師資級動畫師;雖然同業肯定而獲利成長迅速,但是由於市場侷限,
1994年逐步轉型為動畫與影像製作為主的製作團隊,1998年更入選為美國政府台灣唯一推薦製作公司。

由於趨勢使命,除製作全面電腦化作業,並於1998年開始以無帶化作業觀念,領先同業引進高階非線性剪接系統。
並於2000年開始運用HDTV高畫質電視攝影影系統,完成與新聞局合作台灣第一部HDTV紀錄片及公共電視人生劇展單元劇,廣獲好評。
2006年與國際頻道Discovery合作製作台灣人物誌節目。
至今除了兩度獲「政府優良出版品」,並已陸續獲國際影展四項大獎與金鐘獎八項提名或獲獎肯定。

目前擁有兩套Matrox非線性剪接設備,以因應客戶不同程度需求的製作;拍攝器材則多以最新並符合未來播映趨勢的HDTV規格。

影片業務重點多在於企業形象簡介、企業內部教育訓練、新商品上市和與Event結合需求各類型影片,
由於公司主要成員來自廣告CF背景和經驗,在影片製作創意、品質和程序,都以精細的CF作業程序訓練和要求,
以達到高效率、高準確和高品質的整體成績。

並自詡在企劃創意和作品品質上,都能給合作客戶更高的「價值」 ,而非「價格」導向,至今,在直接客戶方面已跟
國泰金控、中華航空、遠雄企業團、台灣大哥大和台灣高鐵…大型企業有長久的合作關係;大型廣告代理商的配合則包括了
奧美集團、BBDO黃禾、麥肯、李奧貝納…。

我們期待與我們工作的團隊和伙伴,除了品德上的基本要求,更要對這份經常待命、日夜顛倒、忙閒不定的工作型態,
有抗壓性、熱情、學習力和群體合作的態度和觀念。

超人睿奇非常重視,每一位工作成員對自己職責上的專業態度,以對自己的尊重,而贏得合作客戶的尊敬!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各類型高畫質影像全程製作,從企劃、拍攝、剪接,包含商業性質的企業形象簡介、產品介紹、教育訓練、廣告片….。
後期製作影片,包含CF、企業內部、公關活動…國外或其他現有素材來源,後製導演和剪接腳本設計。
非商業影片,包括紀錄片、戲劇和公益性質影片。
目前跨出版業,與子公司超奇國際配合,執行影音出版方面高畫質影像製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享勞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超人睿奇製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