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化學相關製造業/迪愛禧佳龍油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迪愛禧佳龍油墨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 DIC CORP.的海外關係企業, 
DIC集團是世界最大之油墨供應商,DIC集團在全球印刷油墨領域中居領導地位,而迪愛禧佳龍傳承總公司全球性的策略、理念及奉獻服務的精神,以印刷油墨開拓本地市場,並在DIC集團強力研發的支持下,始終以優異的產品服務台灣的廠商。
迪愛禧佳龍一向以製造服務業自居,並以色彩豐潤這美麗的地球為號召,為台灣的印刷藝術努力不懈。
迪愛禧佳龍油墨股份有限公司沿革:
l1975年11月 公司成立 
l1976年 6月 買入鶯歌工廠,開始生產顏料製品 
l1978年9月 開始生產油墨 
l1984年9月 油墨事業部成立林口工廠,專門製造油墨 
l1986年6月 大日本インキ化學工業(株) 100% 持股 
1993年 2月 觀音工廠落成,取代原鶯歌工廠之生產 
2003 年1月 應用顏料部門另成立新公司迪科色彩公司
2004年10月 廠辦合一,提高營運效率。(總公司/營業部/工廠)
環境介紹:
經營理念:化學工業為人類生活品質的提昇助益良多,日本DIC集團時時以成長自勵,其龐大的全球據點
及先端的研發部門,在世界化工領域中,領先群倫,也為人類生活福祉,創下不可抹滅的貢獻,迪愛禧佳龍秉持與日本總公司共同的理想與目標,除同步成長外,更為邁向21新世紀而開創企業新局。
經營項目:
平版油墨,新聞油墨,UV/EB特殊油墨,凹版油墨,膠凸版油墨 (水性或溶劑型)
乾式貼合接著劑及淋膜膠,金屬油墨,DIC 製版藥品,其他印刷材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工程師 留言
    在經濟不景氣下,年終獎金、三節禮金、節日紅包照發,上下班穩定,有定期教育訓練課程,員工也都好相處,主管親切有禮貌。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迪愛禧佳龍油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