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補教機構/迪瑪企業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迪瑪企業顧問有限公司的前身為1996年在加拿大溫哥華創立的 Netlinks International 國際語言顧問公司,服務項目為美語學習及留學諮詢,對象遍及台灣、大陸及東南亞等地區。由於科技日益更新,網際網路成為現代趨勢,2006在台灣成立Dma1on1迪瑪一對一英文線上教學( Dma Language Associates ),結合科技與英語網路教學,其宗旨在於為全世界非英語為母語的學習者提供最有效的線上英語教學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在Dma的一對一線上英文學習裡,您將會擁有一位私人專屬老師協助你克服學習英文的障礙。針對你的弱點,糾正錯誤。經由逐步演練與學習,每一堂都讓您有充分足夠的時間開口練習;並完全吸收每次課程的精華與重點。有效的學習方法,使您在短期內就能感受到明顯的進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迪瑪企業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