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通管學徒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建物裝修或空調工程業 / 立可通工程行 / (已徵到) 通管學徒

工作內容

工作介紹:
協助技師工作,學習疏通水管等技能。視個人學習狀況約三個月可獨立成為技師時,會再調高薪水。

工作範圍:
以大台北地區為主(台北市、新北市),有時因客戶需求,需要開車到基隆、桃竹等地工作(較少)

公司介紹:
立可通已成立三十多年,專門針對房屋老化造成管路漏水、管路不通等情況,提供最專業的解決服務。通管為單純且專業度高的工作,我們的技師都是從無經驗開始培養,至今已為多人的專業團隊。我們跑遍全台北市、新北市,工作範圍從公家機關、營造業、百貨業、餐飲業、裝修業...到住家,都已經是經營許久且客戶再介紹客戶累積而來的。做這份工作,雖然有時會弄得一身髒,或是下雨天騎車在外很辛苦,但我們對自己有極度自信,因為我們可幫助遇到困難的客戶,且在工作中每一個案子的達成都會十分有成就感。

只要您成為技師,且有一定的年資後,薪水收入也比一般的上班族還要高出許多。我們歡迎想學習一技之長、具有工作熱情、正直人士,加入立可通的行列,一起為大家的房屋解決各種大小毛病,成為最專業的房屋管路醫生。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30弄14號1樓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8:30-17:3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1 - 2人
可上班日
一週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國中、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語文條件
中文  聽:精通 / 說:精通 / 讀:精通 / 寫:精通
方言條件
台語:中等
需備駕照
普通重型機車
其他條件
具備手排汽車駕照可優先考慮

公司制度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