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汽機車維修或服務相關業/連陽車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連陽車業是代表著光陽新一代的優質通路KEN(KYMCO EXCELLENT NETWORK),稱為 KYMCO優質服務網,不僅在硬體呈現不同於一般店面的店面識別,在軟體的服務內容上全面進化更優質!面對數位時代,KYMCO 以數位科技概念打造優質店,領先車界推出新服務,讓消費者感受到光陽專業、創新之全新服務形象且能享受最優質的服務。
KYMCO 秉持求新求變、好還要更好之服務行銷理念,期以 KEN建立『安心』、『信賴』、『專業』、『快速』之全新優質服務網絡。未來 KEN 將更自我精進提昇,追求更高的服務品質,讓消費者得到更好的服務保障,達到 KEN 的優質精神。

本公司擁有經驗豐富、專業的技師團隊,並引進最新的電腦化設備,透過儀器能迅速檢修,精準判斷顧客愛車,提供檢定、道路救援等多項服務,透過定期健檢,將車輛調校至最佳狀態,使車輛性能發揮至極限。
隨著機車產業的蓬勃發展,未來技術本位人員將會不斷的增加,從事此行業的人員,薪水也有著很大的成長空間。我們有著完整的升遷制度,只要努力,即可立即回饋在每個月的薪資上,開店至今已栽培無數的專業技師,也能提供資源,協助開店成為店長,歡迎加入老闆與員工都相處融洽的我們。
期待你的加入,我們將會協助你學習機車專業技術和待人接物技巧,相信歷練之後的長進,是你我都樂見的。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工作內容
1.店面清潔維護
2.組裝新車配件
3.進行機車清洗
4.駕駛貨車運送機車
5.進行例行的維修與保養工作服務(如:更換機油、潤滑油及調校車輛)。
6.負責機車配件裝修。
7.拆解車輛零件,檢視磨損狀況,並進行必要的拆修換裝。
8.了解顧客問題及車況。確認將進行的保養及維修項目。
9.逐項檢查檢修清單內的重要零件,以確保檢修的完整性(如:皮帶、軟管、轉向系統、火星塞、煞車與供油系統、輪胎軸承等)。
10.測試並調整已修繕的系統以符合原廠標準。
11.試乘車輛,並使用壓縮儀及電腦診斷設備,測試零件與系統。
12.回覆客戶應用技術的問題,提供產品技術諮詢提供客戶技術服務回應並處理產品客訴抱怨。
服務員
我們的服務員需具備的條件:
1.耐心的傾聽
2.意見的重視
3.整潔的儀容
4.親切的態度
5.專業的技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
團體獎金(面試說明)
效率獎金(面試說明)
年節獎金(年終,端午,中秋)
保險
1,勞保
2,健保
特別福利
1,結婚補助
2,生育補助
試用期過後提供員工制服
產業培訓/教育訓練進修補助
薪資
底薪28000,業績部分面談
薪資說明:看維修技術,歡迎面談
不定期依能力、技術、服務加薪

所有工作機會

共 4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時薪 190 至 240 元

招呼客人

工作待遇:時薪 183 至 200 元

工作時間 [ 下午6:30分-9:30分 ] 《 櫃台收銀 / 客戶接待 》文書處理...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1.機車/車輛機件進行拆解、檢查、安裝、調校、修護等作業 2.機車引擎本體機件拆解、檢測、修理、清除 3.檢修燃油噴射控制系統 4.檢修相關...

工作待遇:月薪 27,470 元以上

1. 機車修護之相關人員。 2. 擔任機車維修及提供顧客機車相關資訊之從業人員。 3. 維修服務人員,主要從事在客戶服務地點,進行系統、設備及相關零件.....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連陽車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