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宜蘭縣/批發業/達特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達特富Dr.foot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其前身是由一群物理治療師所組成之團隊,於2000年時開始接受醫療院所委託,進行復健醫療相關部門規劃設計,並執行復健醫療部委外經營管理業務,因團隊專業人才之足科醫學專長,也開始接受宜蘭縣內各幼稚園、托兒所委託,進行兒童足部及脊椎之早期篩檢,但足科醫學在台灣仍處萌芽階段,足部輔具取得不易,故這群專業人員決定創立達特富科技有限公司,投入醫療及足部輔具之研發、設計與製作,並堅持以專業、熱忱、信譽、服務為公司之一貫理念。
堅持走專業、創新、品質的路,dr.foot網羅了物理治療師、美國足部裝具師與骨科、復健科、小兒科、整形外科醫師及鞋具開發、電腦工程師等專業人才成為研發團隊,就是要在足部生物力學研究及健康鞋具上能有更大的突破,也投入百萬重資購置美國I-step與比利時RS scan高科技電腦足部測量儀器,以及開發國內第一套電腦足部評估掃描系統並贏得中華民國、大陸等多國發明專利,目前也接受國際許多大廠委託OEM  ODM設計、研發、代工,dr.foot讓足部輔具(保健鞋?鞋墊)已經成為全球預防醫學的新利器及維持生活健康重要的輔助用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保健鞋與鞋墊生產銷售
市場整合行銷、醫療輔具研發設計、輔具用品代理經銷
量製輔具生產製作、足部保健專業諮詢、足部量測器具用品
足部評估軟體設計、連鎖門市通路規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2.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4.員工體檢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自強活動
3.員工電影
4.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在職教育補助
2.國內外進修補助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國內業務人員 留言
    生日禮金、全勤獎金、每年調薪、上下溝通的管道暢通,屬靈的基督教環境,讓公司成為一個非常有特色及文化的一家企業,產品生產製作特殊的足弓鞋墊,挽救很多受足疾之苦的消費者,也是做善事一樁。
  • 來自 採購 留言
    主管願意放手讓員工嘗試,帶來員工成就感 基督教公司,向心力強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達特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