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出版業/遠東圖書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遠東圖書公司」投入我國英語教育領域已近一甲子,出版各類學習英文產品不計其數。早期出版梁實秋先生主編英漢、漢英辭典及英文教科書,陪伴著莘莘學子成長與學習。後以《遠東英漢大辭典》榮獲行政院新聞局頒贈「金鼎獎」,是全國唯一獲得此殊榮的英漢辭典。本公司秉持著「英語學習‧專業出版」的理念,高中英文教科書市場占有率,更穩居全國之冠。另外,英美文學名著、莎士比亞全集、英文課外讀物等近百項中英對照出版品,內容生動詳實、印刷精美,受到各界讀者的喜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為服務海內外廣大讀者,遠東圖書公司將以專業、科技、教育為發展主軸,持續研發出版更具國際水準之出版品,積極帶領優秀研發團隊創新與突破。利用網路無遠弗界的特性與多媒體互動式學習之優勢,發展更完善的英文及華語文的學習網絡,滿足各階段學習需求與回饋社會,努力成為語文學習的第一品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遠東圖書公司